Welcom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my blog pos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and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writing.

Huge thanks to my mom for translating! Thank you Auntie Lee and Auntie Mi-Ming for your assistance.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and bless the translations of my life stories with Christ.

Sunday, July 12, 2015

現在 Now


星期日,7-12-2015

!  ! 我想東西.                                                     

挫折.憤怒. 裡面,高漲的情緒;扭曲,纏繞,.我的胃劇烈地痙攣.我的喉嚨有一塊東西哽在那裏. 我盡力壓制上漲的膽汁,我決定坐起來。

將枕頭扔我的頭上,我用造了一個柔軟的靠背, 慢地蠕動自己坐,我吹出一口氣. 好噁心! 我的嘴裏好像滿了棉絨毛.淺嚐了一, 的平淡無味讓我得到喜樂。我的舌頭是有些麻木,我的味蕾感覺不到任何甜味.我吃的一切東西有些壞了。而且吃只是讓我感覺更糟糕.

沒關係,當我下次需要吃時,我會改善這種情況. 過些時候應該是會更好的。

惱人的化療治療!

我的身體因寒冷而顫抖, 直通到我的四肢.可能是出其不意, 無規律的低燒. 一天中這種情況發生, 看它問題. 儘量忽視它。

找點事做,把注意力轉移到我的心臟.它仍在跳動.我將我的右手放在頸動脈上,我用食指和指放在跳動的脈搏上.扭轉我的左手,我數著手錶上的秒針和在我手指下跳動的脈搏.成了.我收回我的右手,讓它垂到我身邊.太好了,我休息的心跳速率是112. 我猜想這就是我頭痛和疲勞的原因. ?

感到心煩時,我就搓揉雙手,我聽到乾皮膚搓揉之間的空洞聲音,像紙張一樣.麻木!.現在我無法準確地感覺到我的雙手. 假定,( 對我來說,)這只是暫時的化療副作用. 伸下手來, 小心翼翼的摸我的腳趾.!  我的感覺似乎混亂, 每個腳趾都已經淤青了一樣.

真是討厭! 我將我的手臂向外一甩.一動也不動,我讓我自己魂遊象外. 由於身体的情況, 讓我清楚知道我的不足, ,一直執著於身體感覺的改變,簡直快逼瘋我! .我已睡了一整天, 現在了無睡意... 但我沒有精力自己被壓抑而不舒適的情緒中跳脫出來.

話說回來, 若是我不動的話...我可以將自己拉開一段距離, 躲在腦海裡的一個安靜角落,將自己封在厚厚的牆壁裏.沒有人能在這裡打擾我.我感覺不到什麼.我可以將我的身體拉出來而休息.將空間關小些.緊些.深些! 當我雙眼,慢慢地合起來, 我能感到我的目光呆滯..  我身體的感覺也越來越不明顯, .好像很不可思議. 但卻遠離絕望. 遠離那些我無法控制的事. 遠離這個破碎身體所帶來的煩惱。

和平。

安靜。

無聊。

極其無聊,我打碎我的心牆。

嘿,耶穌!想花一些時間和我在一起?

在黑暗中, 但又不是黑暗的,在某一個地方, 那是無形的,但有牆,我是存在的.我開心笑著因為我不是孤獨的.我的神與我同行.他就住在我裏面.他也供應我一切的需要.

我非常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