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my blog pos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and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writing.

Huge thanks to my mom for translating! Thank you Auntie Lee and Auntie Mi-Ming for your assistance.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and bless the translations of my life stories with Christ.

Sunday, July 19, 2015

急需休息 Much Needed Break

7 - 19 - 2015

我知道你是我的支持者. 在我生命中, 你為我預備好了一個計劃. 我知道你讓我住進斯坦
福醫院也有一個目的......但是主啊,我看不見你做的全部, 然而你卻讓我瞥見一點影兒,
我知道你能讓我有平靜安穩......所以 神啊,讓我休息一下好嗎?

深呼吸. 另一次的...

正當我想振作, 讓自已恢復常態 時, 一個護士走進我的病房, 頓時,我臉上展開了一個燦爛
的笑容,我問:“有什麼事嗎?”

“你這瓶抗生素剛剛打完. 我給你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然後再繼續下一瓶的抗生素.
現在是早上9:10. 你可以休息到10點. 這是我的電話號碼, 若你感到頭暈或有任何事情,
你可以打電話給我. 若我需要你的時候, 我會打你的手机. 盡情享受吧!"

當我踏出我的病房, 往右一瞄. 我看到醫生們在那裏. 若要右轉, 恐怕不是一個好主意! 只好
往左邊走. 匆匆的, 大步地走, 很快地我離開了病房區. 再左轉兩個彎, 我來到一個玻璃門.
透過玻璃門, 我看到樹木, 庭院家俱和下樓的樓梯. *流口水*我喜歡這裏.
我匆匆地上下樓梯, 來回四次以鍛煉身体. 作完時, 心想: 如果現在我能找到一個地方放鬆
一下, 那該多好!

 我向四周瞄一眼, 看到一個小小的, 適當的位置, 有太陽與樹陰交錯, 適量的光線. 我坐下
以後, 立刻翹起我的腿, 真舒服. 我環顧四周, 沒有一個人在這裡. 不錯. 神祕兮兮地, 我
將我的面罩摘下來.  *裂嘴一笑* 深呼吸, 我放鬆我的雙肩. 將頭往後甩, 啊! 我真喜歡這
個環境. 一陣微風輕輕吹過,  陽光閃閃發光地照射在那細緻的蜘蛛網上, 它隨著看不見的
風, 搖曳著. 螞蟻們有目的地, 帶著工作使命地列隊前進. 樹葉向著太陽搖擺著. 小小的紫
花盛開, 半掩飾地藏在碩大的灌木後. 爬藤攀附在陳舊的木柵上. 一對鴿子沿著鵝卵石地板
磚漫步著.

一點點的自由與安寧, 我的心趨向平靜. 這正是我靈魂重新安歇的時刻.

感謝 神, 在這段時間裏, 讓我安歇在你的懷裏, 現在我應該回病房裏去了; 再次要被捆綁起
來. 我拖著我的腳步...但我感覺神氣清爽多了.  感謝主. 我不知道你對我有什麼計劃,
但我知你是掌管我生命和支持我的主. 感謝你, 讓我可以再次微笑, 也感謝你, 讓我不再有
尖銳犀利的言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