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my blog pos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and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writing.

Huge thanks to my mom for translating! Thank you Auntie Lee and Auntie Mi-Ming for your assistance.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and bless the translations of my life stories with Christ.

Sunday, April 10, 2016

上廁所 Toileting

星期, 327,2016

 


一般地好痛痛得不得了!這是怎麼回事?我的眼睛好模糊我看不一切我到的只是一些重疊塗抹的色彩和柔和的光線. 我無法停止 呻吟悲嘆.  困惑. 喘抱在坐在馬桶上.左搖快要摔倒我感覺有一隻溫柔的手輕輕地扶.  感覺不到是誰就這樣失去了頭倚在人的肚子好順暢我的呼吸我!幫助我!我不能呼吸... 快點快一點跳得好快.  我好

 
我記得說過的話 神要我們尋求衪的醫治衪希望我們心中的慾望告訴,我想衪是想給我們好的東西, 並且要醫治我們

 我需要祈禱!

 
天父請幫助!幫助我呼吸幫助我集中注意力我平安帶走我力量您裏面凡事都能我超越我的頭暈我度過這個嚴酷的考驗穩住我。

 
而有力環繞著我輕輕地擁著我使我的身體直立起來那戴著手套的手用溫水清洗我的底部.   我的屁股眼睛半有聲音叫抓緊我由馬桶上被舉起來,我的緊緊地圍繞著我丈夫的脖子.他將雙手放在我的大腿下面我的臀部空中,另一雙手快速地上我的尿布我安穩地坐推車上腳拖在地上我的弟弟, Chris快速地將放在在床上放鬆下來我渾身疼疼痛因為無法活!我的毫無力氣我的骨如柴.  但是讚美 ,

 
Chris在我床上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