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my blog pos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and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writing.

Huge thanks to my mom for translating! Thank you Auntie Lee and Auntie Mi-Ming for your assistance.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and bless the translations of my life stories with Christ.

Tuesday, January 5, 2016

脫癮 Withdrawal

12月的第3週2015年


 
我無精打采地躺在床上, Noel睡在我身邊. 我無法入睡. 我覺得​​熱. 被子推到一邊, 試圖讓溫度現在我又感冷. 我拉回被蓋在如此反覆煩躁我向翻身再向眼睛不斷時鐘,我看著時間一分分地過去太慢噁心和疲勞交融成不舒服的. 我的腹部都在陣地痙攣. 我握緊我的右手, 手中無力. 我身到底什麼不對

 
在外面, 我聽*撲通 撲通 撲通* 一陣嗡嗡穩定打在由屋到附近的灌木飛濺地面轉向左側我看天空色:閃爍的微光融化成一個醒目玫瑰色的天空. 雨了. 遮蓋了胡椒樹的細葉子一陣微風將清亮水滴吹向地上許多水坑早晨的陽光閃爍照亮地. 珠在花邊狀的葉子閃閃發光

 我還
醒著. Noel身邊轉動更多時間過去了

 “
Noel, 我討厭無法入眠麼地方不對勁已經連續二天都是如此!”

 “你
最後什麼時間吃止痛藥?難道是因為不吃止痛藥結果嗎?”

 
心寒了一下脫癮  ?當然, 我一直在出汗我的衣服都濕透了, 在不定的時間裏我的身體忽冷忽熱, 偶爾我的心跳得好快, 我的身體根本無力. 上週, 我停止服用美沙酮來控制疼痛, 因為美沙酮使我的身體有積水反應. 我嚇壞了;  兩天加了5磅積水是不正常的. 我芬太尼棒棒糖, 用到500mcg, 然後, 因為更多的腫脹所以突然停止使用芬太尼棒棒糖,因積水, 我的腹部突出且堅硬,腿幾乎了一倍, 我的加了8).美沙酮和芬太尼這兩藥物都會讓上癮. 很可能正在經歷戒脫癮症狀. *不寒而* 我從沒經歷藥物上癮的過程.  哎呀!

 
父神, 感謝Noel提醒關於脫癮麻醉症狀現在我感覺好多了,當我疼痛或發冷時, 我兩下芬太尼棒棒糖. 主啊, 我還是害怕, 那過水存留在我的身體......有6磅積水在我的腹部和腿部!神啊,我真的好害怕,因為我的右開始疼像我...... 同時我的右腿還有輕微的刺痛 我的左腿相我的左腿持續刺痛並軟弱無力,同樣的情況發生在我的右腿

 
主啊, 我的身體不停地變化, 問題層出不窮. 我不知道這個身體會怎麼樣或者我需要做請幫我!給我力量和智慧做需要做的事情. 決定看針灸醫生做為後續的護理,; 啊,我完全在的憐憫. 我希望醫治我!無論如何, 任何我走的路, 我會的。

 
謝您,天父,耶穌,聖靈, 能有機會親自更多的認識走到麼遠永遠不要讓我離開您的身邊.  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大家聖誕快樂我們慶祝  神的承諾來到地上,  願耶穌基督誕生的知識, 平安喜樂充滿你和你的家人和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