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my blog pos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and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writing.

Huge thanks to my mom for translating! Thank you Auntie Lee and Auntie Mi-Ming for your assistance.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and bless the translations of my life stories with Christ.

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夏威夷 Hawaii

                                                                         星期二,  11月3日2015年

 

輕涼的微風. 溫暖的陽光. 灰色的雲層追逐著劃過天空. 在遠處, 我聽到海浪拍擊聲. 陽光由淺綠的海面上反射, 直刺我的眼睛. 白色泡沫的浪淘襲捲而來. 這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去海邊!

 

用我的兩隻手臂緊抓著Noel的左臂, 我挺直我的背部, 我的眼睛專注在海面上. 我很想告訴你, 我優閒地走到了300碼外的海灘. 但事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的左腿無法站立. 我的左腳下垂並且拖垃著刮過草地. 當我試圖用左腿承受我身體的重量, 我感到我的膝蓋和臀部似乎要癱瘓崩潰了. 隨著我左腿所邁出的每一步,我緊挨著Noel使他可以承受我的體重. 上坡時, Noel在前, 這樣他就可以拖拉著在他身後的我. 當我們到達了沙灘的邊界, 氣喘著, 我指著腳下的沙灘要求Noel將我們的位置就設立在那裡. 我決定不走了(其實, 我的雙腿正抖得厲害, 我一步也走不動了).

 

平躺在沙灘墊子上, 上面搭有朋友的帳棚遮陽, 我悄悄地看著我周圍的世界. 這世界真是令人驚奇. 海洋因它的深淺而改變顏色. 棕櫚樹沙沙地在風中作嚮. 鳥兒在歌唱. 洶湧海水翻騰,拍打著岸邊. 奶油色的沙子翻滾著, 微粒越變越小. 透明的小蟹急忙爬過沙灘想挖洞躲藏起來. 

 

我在這裡, 就在夏威夷的海灘上. 這真是美夢成真! 感謝所有為我禱告者的支持! 我的身體繼續以新的方式和新的問題來攪擾我. 但是, 我相信因為有很多人在為我祈禱, 所以我仍然可以行動. 我可以一跛一跛地在家裏走動. 若是靠在樓梯的扶把上, 我還能勉強地走上14個台階. 若用止痛藥, 我幾乎可以完全站直. 我仍然看得見, 以致我麻木的左腳曳足前行時, 我能避免跘跌. 即使我的身體繼續惡化, 但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我可以欣然地看到禱告的力量和上帝的介入. 

 

感謝大家難以言述的支持!我知道我是蒙福的, 因為有你們的友誼, 你們的愛, 你們的禱告和你們實際行動的幫助以及財物上的支持, 還有你們話語的鼓勵.  因為有你們在那裡, 我才能勇敢地面對我的殘疾, 先求 神的國, 並積極地面對層出不窮的爭戰. 

 

願你們是蒙福的, 能看到 神永不改變的愛和衪的信實, 清楚地,體會到衪在你們生命中的作為和你們周圍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祝福你們有無盡的喜樂, 深層的平安和滿溢出基督的愛. 

 

希望在我的下一篇博客中看到你們!

主愛,
Kris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