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my blog pos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and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writing.

Huge thanks to my mom for translating! Thank you Auntie Lee and Auntie Mi-Ming for your assistance.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and bless the translations of my life stories with Christ.

Monday, June 22, 2015

(un)CERTAINTY


星期一, 6222015

兩腳好沉重地, 我一步步的走向醫生的辦公室, 在等候室裏, 我將自己撲通的一聲摔進一張椅子裹. 與我在一起等候的是一直支持我的丈夫Noel.
 
今天又是另一個化療的日子,我的心極其緊張.

上一次的化療, 我被送進醫院住了兩天, 當時我發高燒, 心跳到一分鐘150. 我真不希望再 作化療, 我希望馬上停止化療.

我清楚的知道, 神要我繼續化療, 衪會引導醫生來醫治我. 我知道 神是大有能力的. 而我癡想著自己的身体似乎已是贏弱不堪, 仍能去參加這星期六的, 一年一次的教會夏日彩球(paintball)比賽. 這是我盼望己久的活動. 或者 神讓我經過化療後, 沒有任何負面的反應. 更好的是, 我更本不需要作化療. 神沒有難成的事, 然而我得再經歷一個星期的等候, 才能知道我是否必須繼續化療的治療.

我實在好累, 部份的我快要瓦解了, 我到底還有多少能耐可以支撐下去?

阿爸天父, 我不知道你在我生命中的計劃是什麼? 你對我的醫療計劃我毫無頭緒? 但我確知在你沒有難成的事請你在我順服你的旨意裏賜我平安; 當我選擇服事你時, 請你給我安慰; 當醫生為我決定醫療方針時, 請你賜我一顆順服的心來順服醫生的決定; 讓我的心安定, 不要抗拒, 因你掌管我的生命.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們.

醫生進來了, 她坐下來, 我一看她的臉色就知道她要說什麼, 那是一付同情的表情.

"Kristy, 妳今天要作化療, 為了妳對酒精過敏, 我會先給妳治過敏的藥和賀爾蒙, 不知妳還有問題嗎?

頓時我的心往下沉, 我感到整個人一點點的粉碎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曾告訴  , 要將我醫療的決定交給醫生. 但是 , 真要如此嗎?

再一次?   沒有歇息?    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我的雙腿軟弱無力,再一次的化療. 神啊, 這是你的決定...... 你曾應允我能和教會裏的孩子們一同參加這次夏天彩球(paintball)的比賽. 我雖不知,你將如成就此事, 但我信你凡事都能. 你是信實的主. 我對未來充滿了恐懼, 但我知你的道路要高過我的道路. 我順服你的主權. 主啊, 你是知道我實在不喜歡化療的, 對嗎?       

我和丈夫Noel等化療的時間約有兩個小時, 我無奈的坐在椅子上, 將我的小黑背包枕在頭下, 將我的雙腿搭在椅子的扶手上, 至少我感到舒適些. 陽光從窗照進來, 我微微出汗, 也許這裏太熱了. 正當我想移位時, 我聽到護士在叫我的名字" Kristy Esporo."

"我在這裏." 我舉起手來回應她.

"妳是否在等化療的管子抽出來?  妳知道妳的化療停止了."

"什麼? 今早我並沒有裝化療管子, 我們在等我化療的時間."

三分鐘後, 電話鈴聲嚮了, 醫生助理打電話給我. "妳好,Kristy, 妳知道妳今天的化療療程已經取消了, 因為今早妳的驗血報告顯示出妳的白血球指數過低, 我們無法給妳作化療. 在妳回家前, 我們要給妳打一針提高妳白血球的藥. 兩星期後再作化療吧!"

掛了電話, 我望著 Noel 豎起我的大拇指, 笑了起來. 我的心喜樂無比, 好棒, 今天不用作化療了.

感謝主, 你等到最後一分經鐘才讓我知道,今天我不需要作化療了, 若早些告訴我,    那該有多好啊!但我仍為這樣的結果感到高興.
 

星期五, 6262015

天父, 雖然這星期我不用作化療, 我的体力仍是上上下下的. 有時我感到体力還滿好的, 有許多時候, 我的骨頭很疼, 心跳得好快, 又有些頭暈. 我的眼目無法集中, 一陣陣尖銳的疼痛由臂膀疼到臀部, 我的肌肉痛到我要昏倒過去. 天父, 我不知道我的身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求你賜我体力精力和專注的眼目, 使我能以正面的態度和愛心來服事我四周的人, 不怕任何攔阻.

請讓我們整個彩球(paintball) 團隊都能祝福一切我們所接觸到的人. 賜我們一顆願意服事人的心. 也能以愛來教導, 服事彼此. 我向你求圣靈的光照, 讓人人都能知道是你與我們同在, 也祝福每一位參賽者, 都有美好的交通, 特別是雙方的隊長們, 甚至每一位我們接觸到的工作人員. 引導我們的步伐, 保護孩子們的安全. 讓我們不會因体力消耗過多而脫水, 給我們智慧去教導孩子們, 有愛心, 常有鼓勵的話語, 團契, 喜樂, 笑聲和盼望來一同成長.

奉耶穌基督的名, 我放膽的祈求你在這一次的比賽中, 讓我們看到你奇妙的, 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作為.

現在開始比賽!


這張照片是 Noel Kristy 在斯坦弗醫院被告知不用化療後照的!!!

 
NoelKevin正在預備裝顏料的塑膠盒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