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my blog pos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and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writing.

Huge thanks to my mom for translating! Thank you Auntie Lee and Auntie Mi-Ming for your assistance.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and bless the translations of my life stories with Christ.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惟有身体破碎 Broken in body only

我害怕去睡覺.

最近,到了晚上,我的腹部好痛, 甚至無法動彈, 我不能動, 不能睡...我感到絕望,軟弱和
破碎. 吃止痛藥後,需要25分鐘才會有效. 那時我才能動; 但是在那以前, 每一個腹部肌肉
抽搐或外部壓力感覺就像我要撕裂成兩半. 感謝神, 這只是發生在夜間.

我的醫生必須等到測試結果出來. 在此期間,我很害怕. 我不想再作一次手術, 我只想讓
這些身體的問題趕快離開......但這兩週以來,事情似乎越來越嚴重.  *唉!*

我不希望再有腫瘤, 即使它是良性的。 Grrrrrrrr ......至少,我希望醫生能找出我問題的原
因. 不要像上次一樣; 我第一次的腫瘤,他們花了6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找到, 然後才去做一
些事情。 * 苦笑*

現在,我祈禱:

天上的父, 願你的名被稱頌. 感謝你創造了這個身體,即使它是破碎的和疼痛的. 感謝你
. 我仍可以移動, 我仍然能有感覺, 我仍可以服事, 我仍然可以看見.即使我的身體已被
磨損, 主啊, 請在我心裏工作使我的態度, 言語和行為能反映出有你的同在,在我的生命
中. 幫助我能利用你所給我的大部分時間(不是說, 我計劃早些離開這世界.... 我仍有許多
的事情要做, 請給我力量繼續服事: 我的丈夫, 我的工作, 青年部, 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
. 請幫助醫生快快找出那裏出錯了(我想知道). 以及, 主啊,請醫治我, 或者提供適當的
人員與技術來徹底的醫治我. 請給我力量去作你呼召我所要作的事, 願我的行為比言語更
響亮, 好顯出你是多麼的重要, 阿爸天父, 你是我的生命. 願我的生活方式帶給你榮譽,
更願我的心能唱出對你的頌讚!

這一切是我的要求, 還有更多...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