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my blog pos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and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writing.

Huge thanks to my mom for translating! Thank you Auntie Lee and Auntie Mi-Ming for your assistance.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and bless the translations of my life stories with Christ.

Wednesday, August 19, 2015

處理攻擊性的癌症 Dealing with an Aggressive Cancer


星期三, 8122015


 
站直起來, 我發現右邊腹部裡有拉扯的感覺. 過去的幾天中, 我看到自己的腹部有異常的突出,有可能是癌腫瘤增大. 我的承受力顯然比2個月前下降了許多. 我能感覺到我的肌肉因缺乏使用而日漸消瘦.  *嘆息*  我是否要加增我的活動, 以至於加劇我內部的不適?還是別緊張, 讓我的肌肉萎縮?以上兩個選擇中的任何一項我都不喜歡.

 
父神啊,今天我與癌症專家的預約裏, 你清楚指引醫生治療的方向. 我的身體正在繼續惡化. 我的腫瘤也繼續生長。父神,我不能確定我的生命旅程如何, 但事情似乎並不樂觀.


星期 三, 8192015

在我的手上, 有我昨天剛拍攝過的CT掃描結果.  正如我預期的那樣, 腫瘤組織增大. 不知怎地, 即使我的大腦在那些不可改變的事實上前思後想, 但我的心卻感到沉重. 淚水滲出我的眼角. 我是悲哀?還是害怕?我不知道. 我的腹部中有超過50個腫瘤, 手術不能治好我的病. 根據人類醫學上, 至今我已經試過7種化療, 而這些療程都沒有果效!  其中最大的4個腫瘤, 每月平均增長約1cm. 就像一個定時炸彈, 我的生命取決於我的腫瘤推擠著四圍器官和組織所引起的器官功能衰竭和故障的問題。

 
當我躺在床上,眼淚不停地由我的眼角流出來. 它們不曾停止. 我的枕頭是濕的. 我把我的右臂壓在我的臉上, 希望壓力會減緩我的淚水. 卻仍無法止住我的淚水. 我的手臂是濕的. 我改用左臂抹在我的臉上, 我發現, 現在兩隻手臂都濕了. 太好了, 這正是我需要的, 好一個渾然天成的游泳池! 用衣服擦我的手臂,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戰慄的氣息. 我需要停止哭泣. 我需要一個能使我分心的東西.

 
我游目四顧整個房間; 我看到我的床頭櫃上, 堆滿了零食, 和地板上一堆累積的廢紙;  衣服扔在椅子上, 預備晚些時候才去放好. 我每天都看到我的房間零亂; 在我最糟糕的日子裏, 我經常每個小時, 或甚至永無休止地看見這些髒亂. . 我的目光落在我的雙腿上. 我看著每一個突出的骨頭. 當我看到我的皮膚, 伸張地蓋過那傷人感情突出的筋和多節的關節,大腿和小腿幾乎一樣粗細, 戒忍不住畏縮了! ! 這並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我看見我的身體; 我的心在哭泣; 這個身體真是虛弱. *不寒而慄*

 
我聽到車庫開門的聲音. Noel回家了. 在我發信息給Noel和我的家人, 告泝他們我CT掃描的結果之後, 他很快地離開公司回家了.

 
撲通.撲通.撲通.我將頭轉向右邊, 我看到Noel的頭頂, 他正走上樓來. 當他每一個疲憊的腳步踩在台階上,他的身體變得更清晰可見.  突然, 我發現兩個塑料覆蓋的東西, Noel的左手中晃來晃去. 那是我可吃的冰淇淋嗎? *流口水* 快速地, Noel還沒有來得及抬起頭看著我時,我的手四處摸索著.,我的雙手各抓住一大把襯衫,急忙地抹去我臉上淚水的痕跡. 貼上一個小小的微笑, 我準備好迎接我那累壞了和壓力過大的丈夫.

 

Noel到達二樓, 走進我們的臥室裏. 他抬起頭來, 嘴角顫動著微笑; "我路過Safeway, 給妳買了這個冰淇淋."


 Ahhhhhhh
,我心愛的老公, 他如此深愛著我!  我能感到淚水充滿了我的眼框. 快速地眨眨眼, 我拍拍我們床邊的空位. 我移開一點, 我的右邊依偎著我的丈夫, 靜靜地, 專注地吃我的甜點. 悄悄地,我們輕嚼著巧克力和杏仁鑲嵌的冰淇淋棒.

 “
我不能留在辦公室裏工作. 讀完你的CT掃描結果後, 我無法集中精神工作. 當我要離開工作時,一位同事問我一切可好, 我就哭了.”

 
傾斜我的頭, 我終於看到Noel的臉, 然後他的眼睛; 我看到他眼框裏的淚水閃閃發光. 該死!我能感到我眼水盈眶. 我將我的臉用力地埋在Noel的左肩裏, 他緊緊地將我抱住. 我們哭了. 我的心在我的胸膛裡疼痛地跳動扭曲著. 我不想死, 獨自離開我的丈夫. 今年可是我們給婚10週年呀!我還能活多久?我現在過的又是怎樣的生活呢?

 
神哪,我的選擇在你裏面是無限的. 我相信你可以選擇做任何事. 我知道我的醫療超出了人類醫學的能力範圍;  因為即使在整個醫療過程中, 你已向我證明了你的存在. 我不知道你還有什麼未顯明的計劃, 但我知道你對我這輩子一定還有更好的計劃. 你不要我浪費在這個世界上的時間, 無論是1年,5年甚至100年以上!父神啊, 我感謝你將Noel帶回家, 讓我們可以互相安慰.  感謝你賜給我一個充滿了愛的家庭和朋友們.

 
主啊,在你的同在裏,我感到非常的喜樂, 極深的安慰, 以及對你的應許有完全的信靠和盼望. 如此的生命也不是一無是處. 主啊, 我有你在我生命中. 主啊, 與你相處的每一天都能認識你更深. 主啊, 你讓我經歷你一次, 一次又一次. 你是我的磐石, 我的救贖主, 我的 神啊. 為了你,哦主啊.我高舉讚美你的聲音.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願你的旨意成全, 阿們.


 Noel
和我在斯坦福醫院等待我醫生預約的時間裏, 玩相機時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