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his site is dedicated to Chinese translations of my blog posts. 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and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my writing.

Huge thanks to my mom for translating! Thank you Auntie Lee and Auntie Mi-Ming for your assistance. May God continue to guide and bless the translations of my life stories with Christ.

Thursday, July 16, 2015

抵抗 Resistance


星期四,7-16-2015

我感覺不舒服. 已經睡了一天, 眼睛快睜不開, 當我動一下就不舒服.  是否昨天我和妹妹作
飯時,用了過多的体力?  似乎不是的.  運動時身体累和現在的沉重感,拖曳著我的四肢是不
同的, 而這是持續性精神上的迷惑.

爬上沙發椅, 我滾到背朝下, 平躺著,抬起頭來, 將枕頭弄得舒服些.  毯子放好, 我的思維進
進. 出出. 當我聽到車庫開門聲, 我眨了一下眼睛;  Noel到家了.

我應該起床了. 我需要動一動,但什麼都沒有發生. 這裏好熱. 聽到Noel進家的腳步聲," 老公
, 我感覺真的好熱."

Noel伸出右手摸我的額頭.  涼爽的感覺真好, 那一刻,我的身體好像要溶化了.....但很快
就消失了. 更多?這感覺真的很好. 我想告訴Noel, 繼續將他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 甚至
放.在我的臉頰上.  哦, 那感覺會好極了!

"妳燒得好燙!"

清涼的溫度計滑過我的嘴唇,然後停在我的舌頭下. 我閉起我的眼睛;休息一下. 沒有精力
去抱怨或爭論. 默默地等待著. *嗶 *Noel抽出溫度計,“103.8 ...這是非常高的溫度. 這裡有
一些退燒藥.”

時間過去了. 我再次醒來時,感覺真的很熱.  啊,我的溫度回升到103.3. 更多的退燒藥.
我很清楚地知道, 我是應該去醫院的, 萬一我染上了另一種感染?  我討厭醫院. 如果我去的
話, 我知道他們一定會留我住院的, 即使我感覺好些, 只是為了“監視我的安全.” 哼,安全?
我更像一個有趣的科學實驗品, 一個超級複雜的病例, 一隻在顯微鏡下躺著的虫, 具有獨特
的反應. 一想到住院, 顫抖爬滿了我的脊椎. 我不想去. 不, 我不去. 好吧! 主, 若我的熱度
回升到103的範圍內,我會去的.

現在是下午一點十分, 我的溫度正在上升.  我知道這溫度很高, 我能感覺得到.  溫度計
上的溫度繼續往上爬.  103.5.  好吧, 神啊, 我明白了, 我去!

主啊, 每當我想到我必須去急診室.... 就會自然的反抗, 求你張開我的眼睛看到你的作為.
我並不喜歡這個過程. 當我偶然接觸到我的過敏原和我嚴重的副作用時, 我會有巨大的恐
懼感. 然而,主啊,沒有什麼事不會不在你的控制之下.  我知道也相信它. 但我還是不想
去!你現在就可以治愈我?你想要我作什麼呢?

主啊,求你軟化我的心來跟隨你. 軟化我的靈來, 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你. 打開我的眼睛和
耳朵看到和聽到你, 不論你將我放在什麼地方, 遇見什麼人, 或經歷任何事, 我都能歡喜快
樂地接受. 我不喜悅作實驗室裏的小白老鼠, 但是, 主, 願你的旨意成全而不是我願望.

願我的心和你的國度, 你的旨意, 你的目的相符合, 如此我就能在我的身上彰顯你的榮美.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